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ELLSWORTH黏合劑 - 首頁>客戶服務>FQAs>2、如何解決快干膠操作過程中的白化現象?

      2、如何解決快干膠操作過程中的白化現象?

      快干膠黏接材質很廣,可以黏接塑料、金屬、玻璃、木材、陶瓷、橡膠、石材、紙張等。


      對很多其他膠水黏接不好的材質,比如說PP、PET、PE、TPU尼龍,氟類橡膠應該用專門的膠水。如果還是要用快干膠,就要需要特種處理劑做表面處理,因為這些材質屬于惰性材料,活性很差,需要增強活性才能黏接好,對這些材質的處理,770、778、788處理劑處理后,效果會比較好。


      也有些客戶反映快干膠很容易發白,起白霧,特別是黑色的塑料黏接,非常影響產品的外觀,像這種問題快干膠很常見,因為快干膠是通過和空氣中的濕氣產生固化反映,如果空氣不流通,固化反應中的白霧不容易散開,就聚集在黏接面的周圍,(哪些膠水專門黏接PP,PET,PE,TPU尼龍--loctite401-454-4860-4850)


      問題解決方法:


      第一、一定要用原裝正品的膠水,保持期越新鮮越好。

      第二、用低白化快干膠,比如loctite460,但是價格比普通的快干膠貴,

      第三、使用快干膠促進劑,712加快快干膠反應,避免白霧產生,

      第四、操作車間加大通風,待膠水完全固化后再包裝。


      注意事項:


      1、保持空氣干燥通風。在要在潮濕陰涼的環境下操作。


      2、控制打膠的用量,盡量不要把膠打的太多,膠不流出來,在黏接面是看不到白化;既美觀又減少用量從而降低成本,一舉三得。


      3、跟據材料的不同選用不同的膠水。這也就是常說的真對性,不能茫目用膠。


      當然強度就和膠水的質量以及所黏的材料有關,比如硅膠,用快干膠是不可能直接黏上的,須用專業的處理劑進行處理,硅膠然后再用快干膠黏效果是非常的顯著。


      更多問題可免費咨詢我們的全球技術專家,不管你是否是我們的客戶都可免費為你提供解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