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首頁>資源庫>行業動態

      產品推介-充電樁用覆形涂布

       

      電動汽車作為一種發展前景廣闊的綠色交通工具,今后的普及速度會異常迅猛,未來市場前景巨大。充/換電站作為發展電動汽車所必須的重要配套基礎設施,具有非常重要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一場興建電動汽車充/換電站的運動已經在全國范圍內展開。

       


      充電樁內印刷線路板、 接插件等電路應進行防潮濕、防霉變、防鹽霧處理,其中防鹽霧腐蝕能力滿足 GB/T 4797.6-1995《電工電子產品自然環境條件 塵、沙、鹽霧》的要求,使充電樁能在室外潮濕、含鹽霧的環境下正常運行。

       


      安士澳提供一系列覆形涂布產品應對充電樁的三防要求。

       

      推薦產品1:UV40

      單組分雙固化體系丙烯酸聚氨酯涂料,具有高固體含量,柔韌性,表面硬度,耐濕性和耐化學性。涂層未接觸UV光的區域會在2-3天內完成二次濕氣固化。

      UV40經過E105698和MIL-I-46058C質量認證,符合IPC-CC-830和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RoHS)2011/65/EC。

       

      推薦產品2:1A33

      單組分UV固化聚氨酯涂料。擁有極好的防潮性,該涂覆產品比丙烯酸類具有更優良的抗化學腐蝕性能。易于返修。符合UL 94 V-0及 Mil認證。

       

      推薦產品3: 1-2577LV

      單組分室溫固化硅樹脂。加熱后可以快速固化。固化后形成柔軟的彈性涂層,抗磨損。抵御潮濕及其他惡劣環境。良好的介電性能。符合UL 94 V-0及 Mil。

       

      推薦產品4: 3-1953

      單組分、中等黏度、快速固化硅樹脂。可以抵御潮濕和其他惡劣的環境,良好的介電特性。符合UL 94 V-0及 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