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資源庫>公司資訊

      安士澳黏合劑榮獲道康寧“2016年度金牌分銷商”獎項

       
             安士澳黏合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獲得道康寧“2016年度金牌分銷商”獎項!安士澳公司是黏合劑、特殊化學品及點膠設備等產品全球領先的分銷商之一。此榮譽彰顯了安士澳在過去2016年里作為道康寧硅膠產品經銷商的突出表現。
       
             道康寧的該獎項是對其主要經銷商杰出貢獻的認可,該獎項評判標準包括銷售增長、新產品宣傳、生產效率、運營管理水平及財務狀況等。
       
             安士澳能為獲此殊榮而深感榮幸。道康寧公司領導層親自頒布該獎項。安士澳也派出兩名代表接受了該獎項,分別為安士澳特殊化學品分銷部全球總裁Roger Lee先生及安士澳工程銷售代表部副總裁Jay Richardson先生。
       
             Roger Lee先生表示:我們一直重視與道康寧的合作關系。這個舉足輕重的獎項是對雙方合作關系的認可,展示了雙方在加強全球客戶服務質量、提高全球客戶服務水平的共同目標,同時也代表了雙方在創新合作方面的共同努力。
       
             長期以來,安士澳一直是道康寧官方授權的硅膠產品經銷商,也是道康寧全球最大的經銷商之一。展望未來,安士澳仍將致力于此。自道康寧設置此類經銷商排名以來,安士澳一直穩居前列。
       
             安士澳黏合劑是業內唯一集優秀經銷能力及專業技術支持的經銷商。如果您想要獲取更多有關我們公司的信息,請訪問 http://www.ellswort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