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ELLSWORTH黏合劑 - 首頁>增值服務>保護性外包裝

      保護性外包裝

       

      Ellsworth認識到產品完好無損地送到客戶手中的重要性。雖然許多包裹和LTL運營商正在努力改善他們的網絡,但我們知道通過運營商網絡的路徑可能非常粗糙,并且可能會使您的貨物受到潛在的損害。為了幫助降低這種風險,Ellsworth開發了多種訂製包裝解決方案,并建立了所以托運人使用的包裝標準文檔,作為打包貨物的指南。

      打包

       

      紙箱質量

      除非我們確定供應商的紙箱和包裝足夠耐用以保護產品,否則大多數包裹貨物將重新在Ellsworth雙壁紙箱中,以防止在運輸網絡中發生的大多數沖擊和擠壓。

      雙層紙箱

       

       

      內包裝

      內包裝

      大多數在運輸過程中損壞的產品都是紙箱內產品影響紙箱內其他產品或易碎產品被放置在離紙箱壁太近的地方造成的。為保護您的貨物,Ellsworth貨主提供了訂製的包裝材料。其中包括用于保護F型罐頭的泡沫插入物,5升罐,薄壁圓形加侖罐和5加侖金屬桶。

       

      溫度敏感產品

      雖然大多數產品都能在短時間內承受在運輸網絡中常見的溫度變化,但有些產品卻不能。Ellsworth維護的產品裝運資料對運輸中的溫度很敏感。對溫度敏感的物品會在運輸紙箱外和包裝單上標記,以提醒你的團隊在收到產品后應及時處理。此外,Ellsworth公司有系統控制措施,可以防止在周末和節假日運送對溫度敏感的物品。

       

      溫度敏感產品

       

       

      LTL碼垛

       

      LTL碼垛

      建立堅固的、包裝良好的托盤可能是區別運輸完整和損壞的關鍵。Ellsworth采用自動化托盤包裝以確保應用時進行適當的預拉伸,并用塑料繩嵌入以保持產品在托盤上安全運輸。

       


       

      訂製包裝解決方案

      訂製包裝解決方案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