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資源庫>公司資訊

      安士澳黏合劑一名銷售工程師榮獲漢高“2016年度銷售人員“榮譽稱號

       
             安士澳黏合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的一名銷售工程師,Ken Mclntosh,被漢高授予”2016年度銷售人員“榮譽稱號。
       
             漢高將該榮譽授予其銷售業績突出、積極進行新市場開發及在銷售漢高工業產品表現優異的分銷商銷售人員。同時,該獎項也表彰了獲獎人員高度的工作投入精神、優秀的客戶服務能力及專業的技術水平。
       
              安士澳黏合劑北美銷售部門副總裁Jay Richardson說道:“ Ken能夠獲此殊榮,我們感到很榮幸。這是對Ken的專業技術水平、優秀領導能力及敬業精神的高度認可。同時這也彰顯了安士澳黏合劑公司對其客戶及合作伙伴的投入與奉獻。“
       
             “我們很高興看到Ken被授予 ‘年度銷售人員’ 榮譽稱號”,漢高黏合劑技術北美分公司分銷客戶經理Eileen Ahearn說道。她表示:“ 這對Ken 個人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榮譽,同時也表明他致力于與漢高的合作,在做好客戶服務的同時,共同將漢高旗下樂泰®品牌做大做強。“
       
             因為擁有優秀的經銷能力及涉及眾多領域的專業技術水平,安士澳黏合劑在業內享譽盛名。如果您想要獲取更多有關我們公司的信息,請訪問 www.ellsworth.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