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資源庫>公司資訊

      安士澳兩名銷售工程師喜獲道康寧“2016年度分銷商銷售”大獎

       
             捷報再傳!安士澳黏合劑兩名工程銷售代表被道康寧授予“2016年度分銷商銷售人員”榮譽稱號。安士澳是全球領先的黏合劑、特殊化學原料及施膠設備分銷商之一。道康寧是陶氏化學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
       
             道康寧將該獎項(金牌、銀牌及銅牌)授予其銷售業績突出、積極進行市場開拓及在銷售道康寧硅膠產品中表現優異的分銷商銷售人員。該榮譽也表明了獲獎人員在客戶服務及與道康寧等業內頂級生廠商合作方面的突出貢獻。
       
             這兩名獲獎人員是安士澳黏合劑北美區工程銷售代表Ron Cormier及北美區南加州工程銷售代表Jason McGough, 他們分別獲得“2016年度金牌銷售人員”與“2016年度銅牌銷售人員”獎項。這些沉甸甸的獎項是道康寧高性能硅膠產品專業銷售人員杰出貢獻的最好體現。
       
             安士澳黏合劑北美工程銷售代表部門副總裁Jay Richardson表示:”能獲得這些榮譽,我們深感榮幸。這是Cormier、Mcmier及整個安士澳銷售代表團隊奉獻精神及技術專長的直接體現。“
       
             安士澳黏合劑為道康寧高性能硅膠產品官方授權經銷商已達35年之久。因優秀的經銷能力及涉及眾多領域的專業技術水平,安士澳黏合劑在業內享有良好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