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資源庫>公司資訊

      安士澳黏合劑引入LORD電子材料產品線

       
             作為全球最大的黏合劑、特殊化學原料及施膠設備分銷商之一,安士澳黏合劑很高興地宣布其已經引入LORD電子材料產品線,并可以銷售LORD電子材料產品了。
       
             安士澳自1982年以來就開始分銷LORD®結構膠,現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屹立于業內40多年、致力于為各類工業市場提供黏膠劑解決方案的全球企業。LORD裝配黏膠劑及電子材料產品美洲分銷經理Matt Ryan表示,安士澳已經是一位在電子及電氣市場領域備受尊重的分銷商了。
       
             Ryan說到:“作為我們碩果累累的主要分銷商之一,安士澳在電子材料市場領域也有豐富的經驗。安士澳團隊將付出更多努力分銷我們更多產品線的產品,我們對此很激動,也充滿期待。“
       
             LORD公司致力于針對高要求應用領域的熱控解決方案,其產品線包括灌封與封裝材料、黏膠劑、間隙填料、凝膠與油脂及多種化學原料(硅膠、環氧、丙烯酸及聚氨酯)。安士澳將繼續分銷LORD品類齊全的丙烯酸、環氧及聚氨酯黏膠劑產品。LORD的這些黏膠劑產品在致力于改善產品的外觀、強度及耐用性的同時,也關注產品設計靈活性及總體成本控制。與鉚釘,焊縫和膠帶等傳統的緊固方式相比,LORD結構黏膠劑無需金屬制備和整理作業過程,由此避免了在這些方面的成本。與此同時,LORD結構黏膠劑也顯著改善了各類復合材料、金屬及塑膠組件的制造工藝和最終產品。
       
             安士澳特殊化學原料分銷全球總裁Roger Lee也表示,安士澳與LORD不僅合作時間長,合作范圍也廣。雙方目前在全球的業務中都有深入的合作。他進一步說到:”我們與LORD的合作彰顯了我們提供高質量產品與優質服務的承諾。“
       
             安士澳特殊化學原料分銷部銷售副總裁Jay Richardson對此表示同意,同時也表示:“安士澳和LORD合作時間長,一直以來也合作融洽。我們希望LORD電子材料產品線的引入可以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