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資源庫>公司資訊

      安士澳攜手Stratasys進軍3D打印市場

       
             隨著工業4.0的逐漸到來, 3D打印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識所接受,無論是工業還是生活,3D打印對傳統方式的顛覆,以及對人們想象力的釋放,它將重新定義人們對于“制造”和“智造”的概念。 
       
             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全面的3D打印解決方案,安士澳黏合劑將與3D打印公司 Stratasys 一道,致力于3D打印解決方案的推廣,促進3D打印解決方案的應用。除了膠水和施膠設備,我們還可以提供從3D打印耗材、3D打印機到個性化產品或服務等量身訂製的整體解決方案。
       
             作為3D打印解決方案的開發者,Stratasys 花費了30年的時間幫助專業人士和企業優化他們的設計、改造工藝流程,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驅動新的商業模式。
       
             20多年前,Stratasys 創始人 Scott Crump 發明了 FDM 技術,自此 Stratasys 始終走在 3D 打印技術變革的前沿,開發出一系列吸引大型製造商、設計師、工程師、教育工作者和其他專業人士的系統。
       
             作為 FDM 技術的集大成者,Stratasys Fortus® 900mc 3D專為直接數字制造而設計。它不僅具備最大的構建空間,其機械、機電和電氣系統也進行了顯著變更。構建臺采用滾珠絲杠技術,改善了可預測性和可重復性,進而提升了零件精度。此外,控制軟件也進行了相關修改,以充分發揮系統硬件的先進性能。以上功能相輔相成,帶來更高的生產量、精度、可重復性和可靠性。
       
             
             長期以來,Stratasys一直致力于通過其廣泛的渠道合作伙伴網絡,向全球諸多行業(包括航空航天、汽車、教育、醫療、制造和工業機械等)的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3D打印解決方案和高級應用,促進企業加快他們的設計和制造流程。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專屬3D解決方案,如果有任何3D打印方面的需求,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系我們。
       
              www.ellsworth.com.cn |  info@ellsworth.com.hk  |  +86 (755) 2519 0059